close

從前有個人肚子餓了買餅吃,一直吃道第13張餅在覺得飽了。他抱怨,早知道就直接吃第13張餅就好了。


事情當然不是這樣,其實得經過無數次的鬼打牆,才會有那一刻石破天驚的頓悟。


這次的賽斯村之旅,某程度上,我想我吃到那第13張餅了。


對自己生命中某些經歷充滿憤怒的我,在工作坊中,因著同學分享的生命故事,讓我看到了可能性的自己,讓我一成不變的意識焦點終於轉向,我看見了自己生命中不同的面向,讓我能不矯情地在筆記本上寫下: 我的先生、我的父親是愛我的,我在父親的守護下成長。這一次,我沒有在分享時說,我不信任男人。


感謝主任這位也是女人的男路人甲、副主任以及三鶯分會的同學,在找到自己的旅程中,我們一路相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lu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