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看愛的迫降,男女主角在平壤大同江畔的餐廳吃炸雞、喝啤酒。遇到平壤每天例行的停電時間,顧客們都很淡定,服務生馬上拿出蠟燭放桌上。

 

藉著微弱的燭光跟微醺的醉意,女主角委婉地表白心意,男主角聽懂了,但迫於現實,無法回應

 

今天遇到臨時的間歇停電,趁著天色未暗,載裁縫師採購手電筒跟電池,我不需要再買,之前在嘖嘖買了一支很厲害的手電筒,今天可以派上用場。

 

趁要復電前幾分鐘回到家,我有50分鐘的時間搞定一切: 幫手機、平板充電,用快煮壺煮燒水,洗澡、洗頭、吹頭髮,還有一些時間洗今天使用過的保溫瓶、保鮮盒。

 

好有效率啊今天,還有八分鐘停電,趕快找出那隻厲害的手電筒---但就是找不到。好,沒關係,我還有手機,也還有一支燈光微弱的小手電筒。等一下停電,用平板聽個有聲書吧!

 

一切準備就緒,裁縫師打電話來,問我為何不接電話,我剛剛在洗澡啊!”聽說現在恢復供電了。裁縫師說。

 

好浪漫的一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lu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