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一天,我去做臉

上星期事情有點多,覺得有點累,放鬆一下,去做臉好了。

換好衣服,躺下後,我跟美容師的對話大約是這樣:

美容師: ! 你臉上斑好多。

: 其實我從小就是這樣,沒關係啦。

美容師: 你的皮膚實在是太乾燥了。

: 其實已經好多了,之前更誇張,還會脫皮,現在不會了

我之前皮膚乾燥又脫皮,這三年來外敷內服早睡多喝水加運動後,其實有很大的改善,美容師不知道我以前的狀況,不知道我曾做過的努力,所會覺得不夠好。

 

如果有人跟我說英文很爛,該怎麼辦,我會說,我們就從現在現有的基礎開始慢慢努力。

如果有人問英文已經很好了,為何還要練發音,我會說化妝固然重要,但把膚質調理好,上妝會更漂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lu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