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J 送給我的禮物中,最神奇的是兩大箱雞母蟲,以及兩大袋養雞母蟲的培養土。他把雞母蟲放在大置物箱裏,而且很細心地在蓋子上鑽孔,讓雞母蟲呼吸。

這個禮物是我剛認識TJ時收到的,可能是因為他聽到我提起同事在養雞母蟲,還有雞母蟲價格很貴,就認為我教學需要雞母蟲,於是回南投時找了很多雞母蟲送我。其實我教英文,並不需要雞母蟲。雞母蟲看起來很乾淨、軟軟的,但我不大敢抓。

後來我把雞母蟲轉送給在教自然的同事,雞母蟲適得其所,同事問我雞母蟲哪裡來的?那時跟TJ剛認識,我會害羞,於是支吾其詞,亂說一通。

前幾天,跟小小姑(我有兩個小姑)聊天,提到這件事,小小姑怕蟲,說:這真是件很「瞎」的禮物。我說:那時我大概被愛情沖昏頭吧。

其實TJ還在上班時間經過學校,把一隻雞母蟲放在塑膠碗裡,請警衛交給我,雖然我也有點怕雞母蟲,但覺得這樣很浪漫,心意很重要,不是嗎?

剛剛跟心理醫師聊我跟TJ間的關係,他說他覺得TJ把最好的留給了我,然後離開了,回想我跟TJ相處的點點滴滴,真是這樣耶,那是他給我最大的禮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lu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