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以為,我是冷漠無情的,遇到悲傷的事,不會大哭。

後來,我才知道,原來是我的感情太豐富,而害怕被過多的感情淹沒。所以,我故意模糊焦點,讓自己不被淹沒...

那天,和同學看「我的少女時代」,後面的部分,是由男生的角度來看和和女生相處的片段-- 一開始看不出來,男生對女生的體貼舉動。這個部份很感人,但我發現自己居然在那時故意分心。回到家後,才開始大哭。

女孩時常走路漫不經心,當兩人走在路上時,車子從旁呼嘯而過,男孩趕緊護住她,那時他們靠得好近好近,聽得見彼此的心跳,之後,男孩就讓女孩靠著內側走。

我平常走路也是漫不經心,常踢到東西,不然就是忘記閃避招牌。TJ總是走在靠馬路的地方,在我快撞到招牌時,護著我的頭。

所以,當我和TJ一起時,我總是更漫不經心的走路,因為我知道他會照顧我,那感覺是甜蜜而安心。我知道,TJ現在依然保護著我...

應該是少女時代經歷的事,我在三十多多歲時經驗,感覺一樣甜美。

哭完後,還是感覺自己非常非常幸福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lu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