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全新的巡演"人生無限公司"演唱會票開賣了,高雄世運有三場演出,也就是總共會有15萬張票。但是,我居然沒搶到,扼腕之餘,又聽到加場的消息。買票那天,我剛好沒事,坐在電腦前做好準備。第一階段的購票失敗。一個小時後再試。螢幕上的藍圈轉個不停,還會出現要妳不要做任何動作的字眼,以免購票失敗。

根據過去的經驗,圈圈在轉到讓人看了都要頭昏的時候,會出現"此區票已售完",再重新買票已經來不及,這就是傳說中的秒殺。在藍圈轉了三分鐘,我也快放棄的時候,突然出現買票成功的頁面,天!這是第一次!

而當我看到取票號碼,登時怔住,取票碼最後四碼是0814,那是我爸提款卡密碼的後四碼,爸爸的殘障補助金都是我幫忙領的,所以我記得很清楚。0814是空軍節,我爸當過三年沒碰過飛機的空軍,雖然沒碰過飛機,還是以自己的軍種為榮,提款卡號碼就放入這個淵源。

老爸還在時,看到我們瘋五月天,絕對要加上一句: 我覺得五月天很爛。這讓我聽了很火大,便反擊說他喜歡看的暴坊將軍也不怎麼樣。結果就是不歡而散,我還是去聽演唱會,時間一到,老爸還是看當天已經重播第三次的暴坊將軍。

去年八月,我有機會去聽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,但因為那時老爸的身體狀況讓人擔心,我就把票送人了。

這次買到到票,而且取票號是0814,或許冥冥中是我跟爸爸的和解吧! 爸爸不見得討厭五月天,他說的話,只是刷存在感兼討愛的方式,只是我當時看不出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tlucywu 的頭像
    etlucywu

    嗨!啄木鳥

    etlu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