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/19下午1:30打疫苗。
地點在離家一公里左右的國中禮堂,妹妹載我去的,幾乎不用等待,填好資料,等不到兩分鐘,就打了疫苗,幾乎沒有感覺,據說是因為針很細的關係。
回家後,我開始觀察,甚至腦補據說會發生的副作用。除了打針的地方有點腫,其他沒有特殊感覺,但這可能是暫時的,有人10小時後才發作。
我發燒了嗎?摸摸頭,應該沒有;筋骨會痠痛,好像有一點,但我有時筋骨也會痠痛。睡到半夜,突然覺得冷,於是多蓋了層薄被,骨頭”好像”有點酸,隔天早上。還是上線跟著雲門一起跳舞,打針的左手舉不大直,頭”好像”有點昏。
再隔天,手臂也恢復正常,那,就是這樣了吧。
群組裡的同學紛紛分享打疫苗後的狀況: 頭痛、發燒、全身痠痛…,我好像沒有什麼能分享。
原來是疫苗認證的老人,我承認有點失落。
朋友說是菩薩保佑。
2003年曾去過牛津旅行,可能是有拜過碼頭的關係吧。
經過一開始的混亂,現在動線規劃很好,有同學在診所打疫苗,還量血壓、開藥以防副作用、隔天打電話問狀況,大家都說醫護人員親切有耐心,非常非常感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lu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