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太多,結果反而寫不出來。後來想再這樣拖下去,記憶就要淡了。所以決定放棄當初要按照日期慢慢寫的雄心壯志,想到什麼就寫什麼,也跟大家分享我在英國拍到的美美的照片。

        這是牛津的小巷,那天的陽光燦爛,安靜的巷子裡沒有什麼人,只有我閒閒的溜達,牛津的建築物用的建材都是色澤溫暖的golden stones,這是我最喜歡的相片之一。 

調整大小 Oxford 004.jpg  



         這是劍橋的小巷,那時大概是下午六點多,天氣有點陰,想到小摩(徐志摩)也曾在這裡漫步,走著走著,腳步就輕快了起來。這裡的建築石材不像牛津那樣統一,也有不少紅磚建築,和牛津一樣都是大學城,但規模小一些,人們也更和善。在牛津迷路,人們會很有耐心的為你指路,在劍橋迷路,他們走出店門詳細說明,甚至幫你畫地圖。就當我偏心,我比較喜歡劍橋。在英國問過很多到過這兩個地方的人,他們也是這麼覺得。

調整大小 Cambridge 147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lu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