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...
    今天的目的地是巴斯,我打定主意不再搭觀光巴士走馬看花,決定把重點擺在羅馬澡堂、珍 奧斯汀的故居
、Sally Lunn's 。
     到最後一站,已經開始下雨,我撐著傘,邊看地圖邊找,那是一間可愛的小房子,據說是全巴斯最老的房子,也是歷史最久的麵包店。桌椅很擠,我問服務生哪一樣最不甜?她面有難色,講了一堆聽不懂的原料後,我點了檸檬口味的麵包,歪打正著,那是我最喜歡的肉桂口味的麵包(樣子有點像風行一時的巨蛋牛奶麵包),加上有檸檬口味的奶油,真是太好吃了。茶也順口,不加糖,只加牛奶,真好喝。啊!不枉我在雨中穿梭尋找。
     還有什麼比用這樣的茶點結束一天的旅程更愉快的事呢?

Cheers,

Lucy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lu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